满屏锦鲤

全是黑历史,勿看

© 满屏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“雾里逢君不见君”中仲孟和两仪渣的一些想法

想了很多,还是想特意说一下文中我原本构想的两仪的设定,他是28集之后背离孟章的仲堃仪,能够狠心离开对自己最信任的孟章,仲堃仪性格肯定会比起之前更黑化。
而且仲堃仪在原剧中我觉得是权谋家枭雄的性格设定,他不会突然狂热的爱上一个人,只会在失去后恍然惆怅,所以,上一章文下一个太太说的很合我心,仲堃仪本性凉薄少情,唯有的一丝柔情只留给了孟章,但是他因为之前跟孟章决裂了,所以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,只能强撑着用自己的方法先将他留下来。两仪应该有掌控欲……
至于上一章大家争议最大的孩子,在仲堃仪心中,这个孩子是突然出现的,没有一丝征兆的,就像是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带着一个类似于继子一般的身份,仲堃仪对孩子的感情是基于他喜欢孟章才照顾孩子的——也就是孟君。
第二个孩子对仲堃仪冲击最大,我会努力让他跟着孟章和孩子一起怀、养,会慢慢改变的,孩子是调节两人感情的润滑剂,特别是仲孟之间。
而且上一章在跟大家回复中我也说了,其实仲堃仪在猜到孩子是自己的之后,还是做了很多事情的,例如带着孟君很耐心的骑马,给她弹琴等等……
我希望孟章和仲堃仪像是两个受过伤浑身是刺的刺猬一样,不需要磨平全身的刺角,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相互依偎的姿势,一起在感情里相互成长……
忍不住说了一堆有些有的没的语无伦次的话,可能大家觉得仲堃仪有些渣,但是他会在喜欢孟章中,跟孟章一起长大_(:з」∠)_
每次卡文,都要去再刷一遍刺客列传……心累,ooc我真的是无力了😭,原谅我!!跪地
等会儿更新_(:з」∠)_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3 )